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8

✖ 兴奋兴奋!!!宝贝明天"飞"回来咯:P ♥ ✖

28.3.2011




















wohoooo!!! :D
明天就是宝贝""回来咯!!! 
兴奋啦:D

终于等到这天了~
宝贝回来陪我了:)
明天我会在家里等宝贝一下机就找我的了 :D
我累也不会睡去的!!!
不要给宝贝回来了找不到人

宝贝
这几天在那边怎样哦?
爽bor ? :P
那边的奇景是怎样的啊?
冷么?
地方美么?
东西好吃么?
哈哈
(八卦咯我><)

最重要的是...
宝贝在那边有没有想我蛤?
定有的对吧?
我就知道料的:D :P ♥
我也很想宝贝啦
想到有时候还不能睡咯><

今天宝贝要早早睡觉了咯~
明天早上6点的飞机啊~
好早哦><
不过也好:D
可以快快回来
还有6个小时17分钟罢了:D
宝贝就""了

宝贝
你懂么?
你没在酱多天~
我都不知道找谁和我讲心事咯:(
晚上听不到宝贝的声音超难睡觉的:(
我把很多很多心事告诉了它:P
它...
就...
是...

Stitch啦!!! :D 
我的第2个宝贝
哈哈:P

就是跟它聊天咯><
好像傻人酱:(
都不知道找谁讲了~
只好找它咯:(
需然它不会讲话><
可是它听就好了:)

现在宝贝回来的时间也来越接近了:D
心情也慢慢的开心起来了:D
我们又可以恢复回我们的幸福生活料
哈哈

时间快点走走走好么:P
因为我要宝贝快快回来
宝贝有没有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给我蛤?
最好是多多咯:P
定会多多的:)

还有还有...
我要手信啦!!!
没有手信我会"nao kai"的咯:P
哈哈
(开完笑:P)

等下早早睡~
早早醒~
然后慢慢的计时等宝贝回来:D
Yeah!!!:D

现在的心情超爽的啦 :D
明天有去读书~
不过也会想宝贝想到回来的

回来有满多东西和宝贝说的:D
宝贝呢?
也是hor?:)

走走走:)
我们今天一起早早睡觉:D
早睡早起身体好:P
哈哈

这边下大雨哦@@
冷冷><
不多说咯~
留明天回来说:)

晚安宝贝
我爱你
明天回来跟宝贝说多多个

Muackkkkkkk:*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