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5

✖ 第...3...天...啦... :) ♥ ✖

25.3.2011
















3天了咯:)
快咯><

还是一样哪个样啦~
每一天都在想宝:D
想你想到澳洲去了啦:P
哈哈

今天~
琴+慧+雯+楚+我 :)
提早帮君提早庆祝生日~
Sunway唱K ~
可以说1年多没坐BAS了==
今天终于坐了~哈哈!!!

去时~
先去PCF~
帮宝贝买LENS :D
然后+吃东西了才去Sunway咯:)

过后就到了Sunway咯~
去唱歌啦!!!
喉咙还没好><
唱歌一直走音啦:(
不好听~
不唱啦:(

就唱完咯~
都5点半了咯><
就说要吃东西咯~
第一次去Shopping Centre没有去玩Game~
哈哈
(乖了:P)

就坐BAS去到BM PlazaTaxi了咯~
懒惰走了><

过后~
我们选择了去CK BBQ吃~
哈哈~
我的最爱!!!BBQ :P
爽!!!
拿了很多东西吃:D
还差点吃不完><
吃到好饱@@

去时好看到满多个的觉民生><
世界真的好小:P
哈哈~

1030分酱就回家咯:)
今天用了RM60~
破产啦:(
没钱了:(
不要出门了 :P

不要说这个了啦 :)
刚才一回到家就去开第3封信咯!!! :D
这封看了睡觉也比较爽的:D
宝贝有没有记得看我的蛤?

今天一直在BAS一直发呆的想宝贝><
哎哟哟...
会不会中相思病料?
哈哈哈
(乱说话:P)

还有4天啦!!!
很快罢了:)
3啦hor~
还是一样不习惯啦喂:(
电话我一直看~

空空没东西><
电话冷冷的:(

我以经忍了!!!
不辛苦:')
值得的:')
很快的过罢了:')

我每一天都在想宝贝
老天定会帮哪个时间弄快一点的:P
希望希望:)

好想再问宝贝
过的好吗?
知道老公想你么?
lu zai bor ah ?

今天也早点睡哦
知道吗?

早睡早起:D
哈哈~

晚安
宝贝
我爱你
Muackkkkkkkkkkkkkkk:*
飞去澳洲给宝贝了:P

给宝贝一个抱抱
可爱叻?






就酱咯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