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4

✖呼呼...第2天啦♥ :') ✖

24.3.2011













好快的说:
不知不觉...
已经第2天去了><
好快哦:)
真的:)

还有5天罢了~
很快会过了~
对自己说:)

我相信...
再不久就能见回宝贝啦!!!
想着到时我的心情是~
超级宇宙无敌大大大的开心咯:P
(夸张@@)

想对宝贝说啊:
喂啊...!
这两天没跟你讲到电话+信息好像没有什么能睡酱咯>< :(
怎么办啊?
不管哦:(
回来我要疼回:P
宝贝说过的:P :* ♥

今天在学校也不大会闷啦:)
有笑到:D
^
我笑到最巴酱":D"大叻 :P
我有听宝贝的话哦:)
要天天开心:D

那宝贝呢?
在那边也有听我话吗?
有时候傻傻的会去按宝贝的号码打去的@@
可是每次... ...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不在服务中"
tututu... /.\
(笨蛋><)

宝贝有准时看我的信吗蛤?
定有的吧?:D
我也看了哦!!!

好想知道宝贝在做么哦??? :(
两天失眠料><
惨咯:(

宝贝快快回来就不会再失眠了啦!!!:)
朋友每个都说...
很快过罢了!
就当着去试看一个人生活看咯:)

可是不习惯嘛...
习惯到来宝贝都回来了:D
所以不用习惯:P
哈哈哈:P

明天出门出门~
唱K爽一下 !!! 
哈哈:D

明天继续:)

早点睡啦:)
晚安咯
宝贝也晚安
I Miss U So Much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