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6

✖ Erm...第4天啦? :P ♥ ✖

26.3.2011















不知不觉的...
已经第3天去了><
好快~
好快宝贝就要回来的!!!
Yeah!!! :D
开心到要跳舞了:P
哈哈

只希望能快点看到宝贝就很好了啦:D
那就能恢复我们的生活了
宝贝在那边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哦?
又没有拍多多照片回来给我哦?:P
我要看多多照片的蛤~
不然我会发脾气的咯:P

所以宝贝要拍多多回来给我咯蛤:P
100张就够了~
我不贪心:P
哈哈

记得我说的全部话吗?
有乖乖的做吗?
有听话吗?
我知道我宝贝定有的啦:*

今天回去看了白兔:)
2只~
一只Mini型的~
小小只好像球酱~
可爱:D
不过它们的耳朵脱毛><
可怜:(
不知道几时会好:(
希望快快好啦:)

宝贝啊宝贝
你知道你没在的这几天我都好想你呐~
很不自在的><
每天开哪个电话都没东西的~
信息来...
以为是宝贝Send来~
谁知道...
Maxis Send来的/.\

不要去想酱多~
我都忍到第4天了~
我定能忍到~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我能的!!!

明天读书~
周会><
不要去:P
lalala :P

+明天早上MCD :D
爽!!!

宝贝早点睡哦:*
晚安晚安
老公爱你想你蛤
Muack Muack Muack 
那边冷哦~
不要冷到~
睡时记得盖被哦


我爱你宝贝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