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3

✖ 第一天,第一天... :( ♥ ✖

23.3.2011
















宝贝已经飞咯...
离开第一天了:)
超极不习惯的!!!

晚上没有得讲电话的~
而且昨天还失眠了~
早上醒来看不到宝贝的早安信息了~
在学校也看不到宝贝了~
我还一直望过去宝贝的班><
(傻吼?)
下课也没人陪我一起讲话吃东西弄我笑了:(
放学也是:(
觉得很不习惯+孤单酱的:(
可能我想多了吧:(

宝贝现在在那边怎样了哦?
好吗?
会习惯吗?
会冷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宝贝在那边要玩得很开心啊:)
知道吗?

:D
刚才看宝贝写给我的第2封信~
看了开心:D
喜欢喜欢
等下要睡觉时再看:D

今天在班还好啦:)
不大会闷~
也有在想宝贝

我相信很快就会过料的!!!
还有6天罢了:)
很快罢了!!!

明天就剩6天
后天就剩5天
再后天就剩4天
再大后天就剩3天
再大大后天又剩2天
再大大大后天剩1天
再大大大大后天宝贝就会了:D
快叻:P
哈哈
(我傻了:P)


心里一直想宝贝
怎么办?:(
不可以哭了噢!!!
:D

我会每一天在算的:)
算到宝贝回来为止的:')

今天就到这样咯:)

晚安♥ 
宝贝♥ 

 ♥♥♥♥♥♥♥♥♥♥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