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7

✖ 不知不觉地说,已经第5天啦!!!:D ♥ ✖

27.3.2011




















呼呼...
酱快就第5天了咯:D
觉得好快又好慢的><
傻料傻料@@

可是有想宝贝就好:P
哈哈:P

今天早上...
没去读书~
本来要和家人去吃MCD早餐的~
结果...
去到那边~
那些人排队排到门外面来><
要买回去的...
那些车排到要到路去了><

结果...
妈咪说不要吃了~
跑去了吃点心~
也好:)
很久没吃了~
也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做着酱吃早餐了~
可以说2011年第一次:D

不要说这个咯:)
说宝贝的先:)

SHOW下宝贝的信出来了:P
信封罢了啦~
内容不能给你们知道 :P
哈哈~

将将蒋蒋!!!
v
v
v
DOMO

超级喜欢的啦:D

^
^
^
我宝贝是不是很厉害蛤??
:P
喜欢喜欢:D
里面的内容更加的喜欢

宝贝
超级爱你的啦
觉得自己幸福++ :D
哈哈

宝贝要快回来陪我疼我咯
不然我跟你打架的咯:P
这次不会让你料的:P
(讲骗话><)

还有2天罢了~
快了快乐~
就快要到了:D
宝贝就快要""回来了:D

现在还有48个小时07分钟罢了:D
哈哈

我有听宝贝的话哦~
只是睡觉没有什么准时罢了:P
因为有时是失眠啊:(
sorry蛤:*

没有宝贝的事可能不习惯啦:(
zai bo lu ? 

不能说多多啦:)
不然明天没东西写+不能早睡了:)
所以今天到这里咯:)

宝贝今天也一样
要玩得开心+早点睡:*
先说晚安先咯:)

晚安宝贝
wa ai lu :* 
mua....................................................ck :*
宝贝记得该被哦:*
帮你盖............被了

 Miss My Babe Jing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