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3/22

✖ 11:50P.M 宝贝前往澳洲了♥ :') ✖

22.3.2011













多不久...
宝贝就要上飞机了~
现在宝贝在机场了~:)
在陪着我聊天:D

:
宝贝一路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啦
需然很老土><
但还是要说:P

记得看我写给宝贝的信哦
我也会看的:)

刚才宝贝说...
宝贝要上飞机了...
听了直接了出来:'(:'(
真没用:'(

我舍不得:'(
宝贝
怎么办:'(
心情很DOWN ...

我能忍吗?
我说过我会用--->:') 的表情看着宝贝走的 :'(
我做到了~

我相信7天很快就过了:')
我能忍到的!!!

刚才宝贝跟我说了...
晚安宝贝:*
开心开心 :')
也是最后一封了~
让我们的电话暂时休息了...

掰掰宝贝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
我爱你宝贝

信我刚看了:)
我很喜欢
开心:)

宝贝去到那边要开心知道吗?:')
我会替宝贝感到开心的:')
宝贝快乐,我也快乐
내가 당신에게 아기를 그리워합니다 ♥♥♥


♥♥♥♥♥♥♥♥♥♥♥♥♥♥♥♥♥♥♥♥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