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4/01

✖愚人节快乐:D♥♥✖

1.4.2011





















愚人节快乐:D
宝贝
我们又过多一个节日了咯~
就是愚人节啦:D
开心

昨天要讲电话时~
宝贝突然来一封信息说:
我刚才想了很清楚了~
我们分手吧~我知道突然~
因为我喜欢上了别人~
一看时就知道宝贝要玩我了:P
可爱的宝贝:*

过后我就假假下~
就直接打去给宝贝了~
宝贝也知道我知道宝贝玩我了:P
就说~
不好玩的你~
玩不到你:P
如果玩到我定哭死去咯T.T :P
哈哈

好才我没被骗到咯:P
都怪宝贝那天在学校跟我讲:P


对不起哦:*
早知道陪宝贝玩吗:P

过后我们就讲电话咯~
讲道一半时~
我们因为某些事情而弄到大家不开心了:(
是我的错吧:(
内容不可以说
(拍写)

过后总算没事了:(
怕死我了~
宝贝
没有第2次了~
我爱你

刚才...
我们不知道又怎么了~
吵了起来~:'(
都怪我~
小气+小男人:'(
动不动就哭:'(
知道我没用!!!:'(

我不哭!!!
我要忍!!!
不可以哭了!!!
男生不应该这样的!!!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