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4/04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 ♥ ✖

4.4.2011



















不开心了...
谁知道?
谁懂我的心情?
谁明白我的痛?

路...
是我自己选的~
是我自己走的~
就算多难走~
我还会一直走下去的~
因为我

选...
我选择了你~
就会一直照顾着你~
疼爱着你~
爱护着你~
保护着你~
因为我

爱...
是我选择了你~
因为我认定了你~
认定你是我的另一半了~
认定你会陪我走到最后了~
因为我

不知道为什么:(
写不出东西~
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怀疑什么?
吃醋什么?
生气什么?
伤心什么?
:'(

谁懂?:(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