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4/19

✖ Tomorror Tomorror ♥♥ ✖

19.4.2011



















明天
20.4.2011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1个月咯
开心 :D

然后接下去还有35天就
1 YEAR 咯!!! ♥
真的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了:)

我们还能在一起酱久呢:')
证明老婆很爱我:P
我叻?
就更加的爱老婆:P
是超级无敌大大大的那个爱哦:P
正所谓
老公爱老婆
老婆爱老公
嘻嘻:D

我也有东西要和老婆说啦:*

最近不知道怎么我的脾气变坏去了 :(
一直对老婆发脾气+骂老婆的 :(
我到底是怎么了?
老婆说我变成以前的老婆了@@

对不起:(
我改我改我改改改 :(
答应你
ok ??? :*

老婆说~
会一辈子粘着我的:*
我就和老婆说回,
明天我去买全世界最粘的GUM来把我们粘到紧紧的:P
怎样拔也拔不开我们料:P
因为注定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了:*

我知道不会再委屈老婆了
也不会辛苦老婆了
这两句收回去:P
跟我再一起是幸福快乐才对 :P 

徐然最近啊hor
都发生了满多事情的:(
可是
我们都一起勇敢的去面对了:')

最近我说什么老婆都听去了
有点不习惯的><
可是我还是一样会听你这个老婆大人的话的 :P
嘻嘻:D

我已经把我头脑里不开心的东西DELETE掉很多了哦:)
不会去想了:)
答应老婆从新来过
ok ??? :* 


wa e bo ah  :P

在这里跟你说

祝我们11个月快乐 :*







I ♥ U So Much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