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1/10

✖Vincent Fong !!! I Hate You !!! ✖

10.1.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100个对不起~
是和老婆说的~
今天~
我弄到老婆不开心了~

明知老婆生病中还去气她~
弄到她生气了~
讨厌我~
不理我了~
这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都怪我的脾气不要~
坏坏坏!!!
:'(

老婆对我定超级失望的对吧?
有个酱没有用的老公~
老公什么都不会~
只会弄到老婆不开心~

老婆刚才定超级伤心+哭对吧?
这全都是我的错!!!
"冯文盛"
我讨厌你!!!
你很没有用~
自己有个酱好的老婆了为什么还要讲对她?
应该要好好地对她爱她疼她~
你有做到吗?
为什么只会弄到她伤心?
你这个笨蛋!!!
没死也没用!!!
你早就该死了好吗?
酱对自己的老婆~
星期4那天为什么不要跌惨一点呢?
手断脚断~
告诉你!!!
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你活该的!!!
你自找的!!!
不需要有人来安慰你!!!

自己说过会疼老婆爱老婆一辈子的~
我有做到~
可是脾气呢?
我还需要去该改改!!!
再不改老婆真的不会再理我了!!!

我说过不让老婆受伤害的~
可是今天却让老婆受到了伤害~
我真的没用到爆了!!!
我知道老婆什么都为我好~

我现在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最爱的人就是你了:'(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我也不会离开你~
也不会再伤害你了~

之前让你失望了~
说从新开始不会再让你受伤害了~
:'(

这次真的了:(
如果我再伤害老婆的话~
老婆不要理我一个月我也会接受的~
甚至在学校看到我当着我是傻人我也无所谓的~

1月11号2011年开始~
是真的我们从新来过了~
我不会再当那个过期的老公了~
我要当永远只爱老婆的24孝老公~
永远都只会疼爱老婆~

我们从我们第一天开始在一起说起~
我们答应过彼此的事情~
我们从新答应过~
我和老婆一起过后就真的很开心去了~
我答应老婆~
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最后一次了~
可是这最后一次我会好好地珍惜~
我会好好地爱老婆疼老婆~

我爱老公,老公爱我:'(
我每次看到这句话我就很开心了:)

我喜欢,和老婆假吵架:(
我喜欢,老婆弄我:(
我喜欢,老婆疼我:(
我喜欢,看老婆担心我时候的那个傻样子:(
我喜欢,老婆在睡觉前弄猪的声音给我听:(
我喜欢,老婆帮我盖被:(
我喜欢,和老婆一起上课下课放学都陪着老婆:(
我喜欢,老婆和我抢东西:(
我喜欢,老婆欺负我:(
我喜欢,哄老婆开心:(
我喜欢,讲冷笑话给老婆听:(
我喜欢,老婆喂我吃东西:(
我喜欢,老婆在紧张的时候骂我:(
我喜欢,在学校天天看到老婆对我笑:(
:'(

我最想的就是我能牵着老婆的小手一直的走下去~
我们要在一起久久的:(
不要忘记我还要买大大间的屋子给老婆住的哦~

老婆还记得我说过要带老婆去那里?
带老婆去吃什么吗?
带老婆去那里走走吗?
老婆都还记得吗?
这些都记载我脑里了~
我不会忘记的~

因为我真的爱老婆~
最爱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婆:(

刚才你气了~
记得吃药喝多多水~
我要你快快好~

我等下会打给老婆说我心里全部想要说的话~
我会好好地和老婆说:)
等下老婆等下来看我想对你说的东西~

这些全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爱老婆,老婆爱我:'(

还有东西我打给老婆再说:'(

♥♥♥♥♥♥♥♥♥♥♥♥♥♥♥♥♥♥♥♥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