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1/17

✖ 再次的对你说♥♥ ✖

17.1.2011

















我们的
237天了
开心开心:D

希望快点到了365天呐
那更加好了:D

老婆要再次得向她求婚呐:P
紧张紧张><
可是老婆想要我再说也只好说咯~
几紧张也要说了~
哈哈:P

答应了老婆在学校说~
今天时说了:)
说了很多次~

老婆说...
好呐!!!
开心开心:D
又再次的听到老婆答应嫁给我料:D:D
我要定你了噢~
不准离开我了~

在这里再和老婆说咯~
老婆,嫁给我好吗?♥♥
好啦pls :P
我等老婆的回复噢:D





在这里...



有东西要和老婆说呐:)
就是啊hor~

老婆~
我们在一起都已经237天了咯~
还有3天就8个月了噢
我真的很开心呢:)

开心每一天都有老婆陪着我过~
需然,每一天在读书时间只能看到老婆一下~
早上,下课,放学罢了~
不过~
有老婆陪我已经很开心了:)

可以说~
有老婆在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D
哈哈

老婆
我们说过要在一起超级宇宙无敌久久久的噢~:P
还记得吗???

之前~
我们每次吵架有不开心的~
现在没有了~
我不会再弄到我门不开心的~
因为~
 我要和老婆一起活到老:D
(我笑了)

我要给所有人知道我有多么的爱老婆~
♥♥♥♥♥

老婆,我永远永远的都那么的爱你!!!

我想要
每一天都有你在陪我~
1步也不可以离开我噢:P
我想要
每一天都和老婆一起带着快乐的笑脸一起过:D
我想要
老婆每天和我玩+开玩笑~
我想要
老婆每天都欺负我:)
(这句很傻hor我:P)
我想要
每天下课是能和老婆一起~
想要喂老婆吃东西~
我想要
大大声的喊~
"王静如"
"我永远永远的爱你"
哈哈:P
我想要
牵着老婆的收,一步一步的走到老:P
我想要
在沙滩和老婆一起看日落~
我想要
带老婆走偏全世界!
让所有人知道什么叫着<幸福>
我想要
老婆永远在我身边帮我按摩:P
(很爽噢:P)
我想要
带老婆去到远远远远的地方旅行~
我想要
带老婆去吃老婆最爱吃的东西~
我想要
每天都有老婆帮我盖被~
我想要
每天都哄老婆睡觉
听听老婆的嘟嘟声:P
我想要
老婆每天叫我起床
我想要
老婆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
看看老婆紧张我的样子
我想要
在我不听话时骂我
因为我会怕老婆,我会改
我想要
每一天都听到老婆的声音
我想要
静静的在老婆耳边唱歌给你听
我想要
老婆抱着我一起看电影
我想要
老婆每一天都疼疼我
我想要
奥尔吵吵架
(假的啦:D)
我想要
天天看着老婆的傻样子
我想要
永远永远的牵着老婆的手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突然流泪了:( )
我最想要还想说~
老婆!!!
请你嫁给___mE好吗?

答应照顾你一辈子
爱你一辈子
疼你一辈子
okok???

还要我怎样就全部说出来吧:P
我全部都能做到的!!! :D
看了今晚就跟我说吧:D

老公爱老婆
老婆爱老公



手牵手一起走:)




我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
想到了再接下去写了噢:)
就酱咯:)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