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1/08

✖意外意外,车祸>< ✖

8.1.2011














前天~
1月6号><
我车祸了...

受了伤~
><

Kulim 7-Eleven前面==
朋友叫我7-Eleven车神...

老婆~
看~
痛:'(
v
v
v
v
v





^
^
^
^
^
很geli对吧?
:'(
痛死我了~
尤其是脚><

新年还没到就拿红包了@@
翻的时候几怕我忽有事什么的~
好才没有~

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只是皮外伤~
几天后伤口就会好了~

第一次自己驾motor自己翻><
回家还被爸爸骂了~
爸爸说:我驾motor酱久没看我翻?
你一驾就翻~

对不起啦><
不是我想要的啦~

可是~
我知道~
最担心的还是老婆你?
对吧?

你看到这些照片定认为很严重的对吧?
其实真的皮外伤罢了~
所以会很快好的啦:)

只是擦药时有点痛罢了~
不过我还能忍啦:)

老婆就不要担心啦:*
希望明天我能去学校了咯~
所以~
老婆不要再担心了咯~

不然跟你打架的咯:P
zai bo ?? :P
我爱你:*


♥♥♥♥♥♥♥♥♥♥♥♥♥♥♥♥♥♥♥♥



没东西写了...
就酱咯:)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