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1/08

✖I Hate This House!!! ✖

9.1.2011













最糟糕的一天!!!
不爽不爽!!!
上来发泄我的心情!!!

翻motor而已吗~
哪里都不能去~
想要去学校陪老婆都不能了:(

脚都已经好得7788了啊~
做么还不给我去?
还要骂我?
我错了吗?

帮我说话的爸爸还要给她骂><
还要吵了架起来~
我不要听到你们吵架啦!
去一个学校也要吵架吗?
我真的是受够了!!!

最生气的是!!!
那个死鬼王八蛋哥哥!!!
说因为我跑motor才会翻到这样的~
我凸你!!!
你看到我翻的吗?
我翻回来时还在那边说风凉话!!!

为什么全部说我快我快?
我快的话我早就死去了~
我真的不能顶了啦!!!

再这样下去我要离家出走了:(!!!
我不想呆在这里了~
吵吵吵!!!

我不会再和你们讲话了!!!









可是~
我知道...
最不开心的不是我~
是老婆你才对吧?

又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呃~
不是我不要来~
^
上面已经说明了~
:'(

老婆今天在学校怎样哦?
会闷吗?
下课没有我陪会闷吗?
听不到我的声音会不习惯吗?
放学没我陪你走上去等你会觉得寂寞吗?
:'(

老婆等下放学出来看不到我会怎样呢?
老婆定会失望对吧?
想...
为什么我说回来了为什么没来?
我说~
我会在大门等老婆的~
可是...现在...却...
:'(

老婆~
对不起:(
是我放了你飞机:(
等下你回来我给你骂我打我好吗?
我改次给老婆放回好吗?
改次不要跟我说然后不要来好吗?

对不起:(
老婆~
老公在家等你回来骂我打我~
老婆骂我都只会静静的给你骂好吗?
:'(

对不起老婆,我爱你♥♥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