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1/05

✖2011 年啦♥ ♥ ✖

5.1.2011













很快的...
就2011年了~
我又老了一岁~

慢点很快的就新的一年了~
From4了:)

PMR的成绩不是很好><
华语不及格!!
傻去...

已经尽力了~
也还是一样~
今年要+油料咯~

可惜的是...
不能和老婆同班叻:(
已经去申请换班了~
可是~
看校长的样子好像不大要给换的~

我要和老婆同班叻@@
不习惯看不到老婆的日子:(
我定要换到班!!!

老婆问我在班过的怎样?
答应老婆的事有做到吗?
我过得很好:)
只是老师很少教书~
今天最后4节都没有上到课><
+有一点不习惯+闷咯~
我不要这一年就在这班过呐:(

我答应老婆的事我也有做到哦:)
哈哈
开心咯?:)

老婆说要换班不是么?
我是很想和老婆同班啦~
可是...
老婆要换我就+100个油给老婆咯:)
老婆定能的:D




明天...
老婆去学Piano啦
:)

老婆定开心到BooM的咯~
哈哈
老婆最好咯~
我要学~
可是怕妈咪不给酱的~

除非自己做工赚钱咯?
这个我还在想着呐:(

等看明天老婆去拿报名表格再去问妈咪看咯:(
希望她给我学咯~
因为我答应过老婆的事我还没有做呐~

所以我定要快快的学~
:)
我要在老婆的面前弹给老婆听

♥♥♥♥♥





不知道还要学什么了 ><
明天才写过咯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