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5/23

✖ More 2 Day Only ♥♥ ✖

23.5.2011






















还有2
就是我们在一起1周年啦:D
开心开心:*

我知道Bii一直很期待这天的到来对吧 ? 
其实我也是 :P
哈哈

这天我们真的等到颈都长了:P
希望我的脚能快快好~
我要快点去学校陪Bii+给你惊喜
只是现在我的脚跛一跛的 :(
可是明天就能来咯

明天~
我会把Bii弄得开开心心的 :*
我不要你习惯没有我在学校陪你的日子:(
我要你天天在窗口偷偷的看我

这几天...
我都真的真的很想你:( :*
5天没见面了:(
我快要MATI料@.@
所以你明天一定一定要给我看个够哦!!! :P

就酱咯...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