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5/25

✖ I & Bii 1 Year jor ♥♥ ✖

25.5.2011






















今天
我们在一起终于1年了:*
祝我们1周年快乐
我们真的等到这一天了
365天♥
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
31536000秒♥
我说的对不对啊?:P
哈哈

这一天...
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事情~
开心过~
伤心过~
一起哭过~
闹分手过~
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我们都坚持了:)
我们都很爱对方:*
我们第一天就开始答应对方说~
决定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的~
我们真的做到了吗?
我觉得我们真的做到了

就算Bii要我过几个关都没问题:)
10100个都ok :P


说今天的咯


今天...
我们要一起交换了礼物:D
爽:P

Bii送我了我最喜欢的东西
那就是...
v
v
v
STITCH啦!!!
我喜欢


Bii做了卡给我看呐:)
v
v
v
Our Memorise ♥

里面的一页一页的字+照片全都是Bii的心思哦
这个我也喜欢♥

谢谢Bii:*
爱死你料:P :*
这次真的能抱着它睡觉了:D
我真的喜欢啦

还有啊:*
v
v
v
我要你永远也带着这个笑容陪我过每一天蛤
我喜欢你这个笑容:P

还有很多很多的
老婆
我真的很爱你的:*
有你真幸福:P
真的哦:D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说的><
可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等下我留来我们讲电话时才讲了咯:)

今天就到这里咯:)

我爱你老婆:*
1周年快乐
I ♥ U So Much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