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5/21

✖ 5月18号晚上,车祸了... :( ✖

18.5.2011























当天晚上...
8点出去买东西给妈咪吃+进电话钱~
motor~

买完了就出路回家~
就对面突然一个印度人从对面驾motor冲了出来~
当时的我中吓就闪他~
结果闪不到~
撞到他了~
一起到地在地上~

他自己错了起来还要打我!
自己以为是对的!
打自己湾不用灯!
不用戴铁帽!
还说要报警!
结果哥哥来了后说他没戴铁帽~
报警了也是他错~
最后说不要报~
赔钱~
赔那个RM250算什么?
你就没事!
我就翻时拉一间屋子!



给你们看些照片吧~
(别吓到哦,很恐怖下)



^
可怜的爸爸motor :(

第2次了 :(

^
那些药多到 >.<''









^
下面这几张很geli吧~
脚还肿了:(

都是你!!!
死印度人!!!
如果我的脚好了有疤痕我定不会放过你的!!!

在这里想说的是~
真的怕了 :(
我以后都不会再驾快了~
爸爸哥哥都说我大命了~
还好没有手断脚断 :(

我知道...
Bii最担心我了:(
当天Bii知道了,哭了出来 :(
对不起:(
又让你担心了 :(

答应你~
不会再有下次了~
真的 :(
我还有一个老婆再陪我的 :(
万一我发生了什么事Bii该怎么办? :(
我怕 :(
所以我以后不会乱出街了~

我答应你
Bii
我以后会慢驾+小心了:(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