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5/16

✖Happy Birthday To Bii & Me ♥♥ ✖

15.5.2011
+
16.5.2011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e 
Happy Birthday To U 

Bii
生日快樂啊!!! :*
也祝我生日快樂啦 :P
我的是昨天老婆的是今天:D
說真的,我們滿有緣下了咯:P
很多人都醬說~
我也覺得啦:P
哈哈:P

就啊...
希望能和老婆一起出去慶祝啦:D
今天给老婆的小小惊喜喜欢吗? :P
我知道很普通:(
可是希望老婆喜欢咯 :( :*
老婆说我们的礼物在25号才送~
就是我们一周年啦 :P

^
这是表姐送我的蛋糕:D
喜欢喜欢:)
今天带去给老婆吃了:*


^
这些是老婆暂时先弄给的卡啦:P
喜欢喜欢
内容更喜欢
哈哈:P


還有9天我們就在一起一周年
好快哦 :D
开心的伤心的我们都走过了:*
我们还会继续走下去的 :)
老婆要陪我走下去好吗 ? 
我们说过我们要真的结婚的叻 :P

还有要做很多事情哦:)
我们说过的啦 :P
哈哈
我们勾勾手蛤 :P 
嘻嘻:D

还有还有~
谢谢昨天在我FB祝福我+留言给我的朋友+不认识的哦:D
谢谢你们!!!

今天到这里咯:)
迟点再写:)


再对Bii说!!!
Bii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I ♥ U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