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2/21

✖谢谢老婆+情人节快乐♥♥✖

21.2.2011




















写写写...
情人节♥
迟了点写噢@@

可是,
我定要写的:)
要写给我最尊重的老婆看

就噢...
在这里在说一次~
老婆
情人节快乐♥♥

需然已经过了7天啦><
可是我们一直都很开心:D
管他的:P
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P

情人节当天,
我们需然不能一起出街~
可是,
我们已经提早2天庆祝去了咯:)
那天最开心了~
晚上睡觉想了也会笑:P
哈哈
(夸张)

Erm......

老婆噢
就啊~
谢谢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的东西噢~
又送礼物又做卡片给我:)

送上来给你们看我的老婆有多么的厉害:P


DOMO!!!


老婆想对我说的东西
(看了开心到BOOM)



我+老婆的照片+老婆送的礼物
^
^
^
美不美噢?:D
我个人觉得是很美啦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美叻?
哈哈

老婆~
我看了老婆写给我的东西真的好开心噢

我们在一起已经9个月了~
我们已经经过了很多事了~
开心的~
伤心的~
都有了...

而且我们做过了好多我们第一次做的~
很多:D
在这里不能说~
拍写!!! XD
哈哈

还有,
老婆说...
老婆真的傻了~
老婆说想做我真正的老婆

老婆问我老婆是不是傻了?
(我看了笑了)
如果老婆现在才傻,
酱我嘛很早就傻了咯?
我想当老婆真正的老公都等到颈长了咯:P

所以老婆不算傻啦:)
老婆还说,
要给我生个BABY给我玩呐:P
(你们定想,我们想太多了吧)
不管啦:P
最重要,
我们开心就好:D

我想和老婆一起白头偕老:D
直到我们"Mati"为止:P

我会爱老婆一辈子的
直到永远永远
我会让老婆成为我最后一个老婆了♥
我也想和老婆有个快乐的家庭噢
我们的家庭会是永远开开心心的
只要能和老婆简简单单的过就好了

就写到酱咯~~~:)


FromDearVincent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