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2/05

✖我不喜欢新年:(:(✖

6.2.2011




















不喜欢新年:(
老婆不能陪我久久~

不习惯没老婆陪我的日子:(
3天都没什么聊到天~

而且今天老婆走到累了~
说要早睡~
也没和我多说什么了:(

只好等老婆明天回来再陪我咯~
说真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老婆去了澳洲的话呢?
一个星期~
3天我都快要死了:(

一个星期的话呢?
就是不能聊天什么的~
就连老婆在做么?
吃饱了吗?
会闷吗?
有在想我吗?
开心吗?
等等...

这我完全都不知道:(
我怕...
我怕我真的会很不习惯:'(

老婆明天定要快快回来陪我知道吗?
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和老婆说!!!

不说不开心的事了...
<以上都是我自言自语写出来的>













还有6天
♥♥♥♥♥




要到了要到了:D
就是和老婆出门的日子咯!!!

开心开心:D
到时我要看老婆穿到美美~
老婆看我穿到帅帅~
哈哈:P

还有还有~
我要和老婆拍多多张照片的:D
不多不少~
100张就够了:P
哈哈

好想快快到哦~
6天罢了~

等等等~
超想明天就是了:P

到时我很有很多东西要和老婆说的:D

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
就酱咯♥♥
 
我爱你老婆♥♥

♥♥♥♥♥♥♥♥♥♥♥♥♥♥♥♥♥♥♥♥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