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1/08/13

✖ 我...伤心... ✖

13.8.2011
















伤心了...
找谁来陪我?
不如,找个角落大大声的哭出来吧~
你们定认为,男生哭,很"娘"吧?
不能怪我...
我从小就这样了...
我是很容易哭的...
我受不到重大的伤害...
一伤心,我只会哭哭哭~
我还能做些什么?
伤心了我要找谁?

知心朋友也没几个罢了...
就算有,对着他们我也说不出话了...
想找东西麻醉自己,可是又想不到...

每次和你吵架了...
我就会自己躲在房间哭罢了...
觉得自己很没用...
吵架了应该把你哄回...
可是我却关了电话哭罢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我...不想我们再吵架了...
吵架对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
会让我们的感情变...
我不要!!!
很辛苦... :'(

以后我会尽好我的责任对你超级宇宙无敌大大大好的了:D
不可以哭...
不可以伤心...
我要坚强!!!

吵架...
我相信这个是每个情侣都会走过的路~
我相信以后就不会了~
因为,我相信爱情<3
相信你<3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