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0/12/04

✖老婆,我有话想对你说♥♥ ✖

21.11.1010
12:00 a.m














终于在一起半年了~
开心开心=D
老婆说~
一切一切~
我们从新开始过~
开始过新的生活~
希望能在一起
1年
2年
3年
甚至
多多年也好~
老婆~
我有话想对你说~
|
|
|
|
我开心~
因为我发现我真的和爱你~
我开心~
因为我有个酱好的老婆~
我开心~
因为我已经确定我要你永远永远当我的老婆了~
我开心~
因为有时候我们会弄弄对方~
我开心~
因为我发觉你很爱我~
我开心~
因为你很在乎我~
我开心~
因为你真的很疼我~
我开心~
你再怎样也好,我喜欢的东西你都肯我为我做~
我开心~
我不开心时,你哄我开心~
只有你能哄回我开心罢了~
我开心~
一直以来,都有你的陪伴~
我想~
一直牵着你的手走下去~
我想~
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最爱的人就是你!
我想~
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我想~
大大声的向老婆说~
"老婆!我爱你!我要定你了!"
我想~
每一天,
醒来时~
都回看到我的电话信息对我说~
"老公早安,不要再睡噜~"
我想~
每天陪着你~
晚上打给你跟你说你喜欢的冷笑话~
我想~
让你知道,
当你不开心还是生气时~
这里还有个傻老公~
等着给你发泄呐~
我想~
只要你喜欢的东西,
我都回买给你~
我想~
带你去你最想去的地方~
我想~
带你去吃你最喜欢吃的东西~
我想~
快快学了钢琴,
在你面前弹给你听~
想看看你感动的样子~
老婆~
我要你不管在什么时候~
你都是那么的管我~
我爱你老婆~
直到永远永远~
再答应你啦~
以后你说什么都听你的噜~
我们打勾勾哦~
不能不要我哦~
也不能丢下我哦~
老婆~
好想给你个大大的拥抱哦=P
你知道啦~
酱久没看到你咯~
不习惯=(
老婆~
现在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好好的珍惜~
我会一直都牵着老婆的手走下去好吗?
erm... ... ...
我也不知道我还要说什么了~
今天晚上我会跟老婆说~
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们从新开始过咯~~~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