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Now Playing... └►▄ █ ▄ ▄ █ ▄ ▄ █ ▄ ▄ █

2010/08/16

✖ 生病了 13.8.2010 ✖ ❤❤❤

今天,我生病了~喉咙痛+头痛+一点发烧,才要好罢了现在又咳嗽了~
跟老婆说的时候~~~
老婆真的很担心我~担心到连她自己的考试东西也没有心情去读了~
对不起老婆~一直让你担心我~~~
从来都没人对我酱好+关心我~
老婆是第一个呐!❤❤❤
开心叻?(哈哈)











最后~~~








谢谢老婆一直以来都陪着我哦~
在我开心和伤心都有陪着我~
老婆,我越来越你了咯 ^ ^
这个老婆我要定了哦~(哈哈)
我们勾勾手哦!永远都要在一起哦!
答应我好吗?^ ^
                          
老婆,我❤❤❤❤❤死你了!!!
Muackkkkkkkkkkkk   =D



VJ

0 评论: